绿色健康有机蛋黄

被删评就是ky了

关于安格斯和塞缪尔的二三事 1

【第一次在这种地方开坑 ooc私设很多/慎入 背景是架空安格斯塞缪尔闹掰五年后 存稿 】


关于开始
出于某些原因我和那个讨厌的家伙同居了。

不,完全称不上是同居——本质上来说只是共同生活在一个三室两厅的房子里,但各睡各的觉,各做各的事儿。

这件处境怎么形容都很奇怪,我不打算再继续这个话题。

要怪就去怪我那个脑袋生疮屁股长草的倒霉助理,他先是搞砸了我的工作,害我租不起之前让我很有灵感心胸舒畅的开阔形loft..我呸,恐怕已经糟糕到连水电费都付不起。

然后他就将功补过的告诉我我有个同行(可去他妈的吧)在找室友,水电全包的找室友。
听着非常诱人。
我也觉得非常诱人,直到我见到那个同行。

天地良心,我没当场和他打起来就不错了,这是我的同行?妖怪吧。

如果只是单纯的和他做室友,我宁愿住在夜之街马路旁边的那个桥洞!

可水电全包这个条件实在是太诱人了——因为我一些生活习惯每个月我需要支付大量的水电费,如果有个倒霉蛋替我付着,实在是美滋滋。

所以纠结到最后,我还是选择了让他做那个倒霉蛋,反正睡着了谁也看不着谁,他要是在,我出去就是了,惹不起还躲不起么。

我发誓他在嘲笑我,在我签下我的那份租房合同时,他在嘲笑我——坐在他那个心爱的白色沙发上,翘着腿嘲笑我。

我发誓我有一天赚到足够一年水电费的钱,然后搬出去,站在小洋房的阁楼上嘲笑他。

哦对了,明天我得去物色一个新的助理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